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獎勵的桃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勵的桃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7年6月2日星期一晴天

  今天我和媽媽又要進行一次愉快的超市遊玩,我將面對眾多的食品,真是令人開心,我十分的愛好吃,所以家裡人都叫我小吃貨,但是我挺喜歡這個稱呼的,因為父母肯定是愛我的,我跟隨媽媽進入了超市,眼睛馬上被零食吸引住了,我跑到擺放零食的貨架邊。

  在媽媽的附近挑選,因為怕迷路,所以不敢走遠,這是我突然發現一個人很奇怪,頓時充滿了好奇心,就在他的附近觀察,我看到了他的手拿了個食品包裝,然後放進了他的口袋裡,我發現了不對勁,馬上跑去告訴了超市人員,經過一番折騰,那個人終於被抓到了。

  媽媽知道是我做的好事,心情非常愉快,便買了我最喜歡吃的桃子給我,那是獎勵給我的,我的心裡美滋滋的,甜甜的桃子,甜甜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獎勵的桃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勵的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