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母親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傍晚,媽媽拿出做壽司的材料。我高興的喊着:“做壽司了,做壽司了!”誰知,家裡沒有做壽司必須的黃瓜和胡蘿蔔,媽媽要我獨自去買。我想,完了,我可從來沒獨自去過菜場呢,萬一發生了什麼事可怎麼辦?但是,我還是勇敢的走出了家門。我在路上飛奔,想儘快買了東西回家。在路上我一遇到可疑的人物就東躲西藏,想儘快甩掉他。終於我來到了菜場。看見了數不勝數的蔬菜和葷菜,看得我眼花繚亂。但一想到媽媽交待的任務就清醒了,買完之後,我又返回了家裡。當我敲門時,聽見媽媽說:“陳雅菁不會這麼快就回來了吧”!當我回到家時,媽媽直誇我“真棒”!

  一回家,我們就開始做起壽司來,首先我和媽媽比賽削皮,我削黃瓜,媽媽削胡蘿蔔。我的黃瓜比媽媽的胡蘿蔔小,而且媽媽還落在我後面開始削。可是,沒想到我削了一半的時候,媽媽已經削完了,唉,又失敗了。然後,我和媽媽一起切火腿腸、胡蘿蔔、黃瓜和蛋皮。忙完這一切以後,媽媽小心翼翼地把它們包在鋪好的紫菜和米上,用專門的工具,把它們捲起來,然後再切成一塊一塊的,整齊的放在盆子里,真好看!像朵花一樣。我嘗了一個,還挺好吃的。吃着好吃壽司,咦,想起來了,今天恰好是母親節,我做了禮物送給媽媽呢。

  啊!做壽司也不簡單呀!今天,我和媽媽合作成功,下次我還要跟媽媽合作。吃完晚飯,我拿出了送給媽媽的禮物。媽媽高興得說:“寶貝陪媽媽過了一個有意義的母親節!謝謝寶貝!”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