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烏龜

  一個花花的硬的殼,四個粗短的小爪子,加上圓溜溜的小腦袋和尖尖的小尾巴,湊成了膽小快活的小烏龜。

  在炎熱的夏天,幾陣傾盆大雨後,我和媽媽去散步。我忽然看見有人在賣烏龜,大的二十元,中的十元,小的五元,我媽媽看我喜歡小烏龜,就拿錢買了一隻小烏龜,我是欣喜若狂,抱着小烏龜回到家。

  在家裡,我把小烏龜放在魚缸里,我在魚缸里放了沙子,有一些沙子比別的地方的沙子多,我又加上水,又在沙灘上插了一把傘。

  有一天,我看見小烏龜跳進水中,小腿一蹬一蹬的,還時不時地換氣。忽然,它一下子游到了深處,在那裡呆了一分鐘,我剛要抓它上來,它卻一下子遊了上來,它可嚇死我了!

  有一回,它在傘下爬着,我碰它一下,它把頭、四肢、尾巴縮了回去。我碰碰它沒反應,我又碰碰它還沒反應,最後,我沒耐心了,到一邊看書去了。

  我喜歡這隻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