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班主任交代說要帶卡紙回校,因為母親節。

  是的,是我的生日讓我記住了母親節即將來臨。記得去年的生日就在母親節。這個生日過了,母親節也是來了的。

  是否我們做的多了,就沒有了意義,是否當別人要求我們做時,一切都失去了一片心。

  母親收到我的賀卡,算是很多了吧!從幼兒園再到三年級開始每年都送賀卡。這種形式,貌似已經固定下來了。母親節,其實對於我和媽媽貌似都已經失去了意義,照常過,我說愛你,也失去了當初的激動,記得三年級送媽媽賀卡的時候,裡面還夾着我唯一的零花錢——20元。是四張五元的。當時我們就在床上玩。也清楚地記得那天,我生病剛好去看病,是一家私人診所,那家的兒子告訴他爸說那天是母親節,他爸說,那得跟他母親說點什麼啊。

  回家的路上,媽媽說,她的祝福呢?幸好是那時我早有準備,否則,媽媽和我都會難堪吧。

  去年的母親節,同樣是送了媽媽賀卡,告訴她我愛她,記得當時自己是說:“我知道你愛我,我愛你就同你愛我幾分我就愛你幾分一樣。”只是當時覺得一句我愛你太單調且說了那麼多年沒意思了,所以就說了這麼一句。媽媽很認真地把我寫的話看了,但是,後來,我發現,她不再把那賀卡給收起來,包括後來的感恩節,婦女節之類的卡紙,媽媽都不再收藏起來了。

  當時自己有點失望吧,只是感慨,是不是一件事情做多了,就沒有意義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