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回消息很慢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回消息很慢的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有沒有這樣的一些朋友,你白天發信息給她,她可能晚上或明天才回復你的信息,你卻干在那邊苦苦的等待。

  我也可以理解為,那時候他們沒有空或者是因為其它的一些原因,但我還是希望能秒回信息的那種人,因為我自己也是那種別人發信息給我,我要是不馬上回,我就一直惦記着這件事情的人。

  在我的身邊也有回消息很慢,做事情很拖拉的人,剛開始還有些不習慣會覺得:哎,這人怎麼這樣啊,發信息不回,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好得回個電話也行啊。但後來相處久了也就習慣了,要是實在是要找她幫忙,那我就會提前發信息給她,這樣兩邊就不耽誤彼此的事情了。

  我也聽我的朋友跟我分享過他和他朋友之間的這種事情,他跟我說:他和他女朋友吵架了,女朋友一氣之下就跑了,但他女朋友是他兄弟的女朋友的好閨蜜,兩人經常膩歪在一起,那天他就想知道他女朋友跟他吵完架之後在哪裡,他很擔心她的人身安全,畢竟一個女孩子。他給他兄弟發信息打電話都沒有得到回復,着急的他找到了他兄弟住的地方,卻發現他兄弟在睡覺,手機不在身邊,這令他很生氣,因為這樣着急的事情想問他一些情況都找不到他的身影,致使他們也產生了一些隔閡。

  回消息很慢這算不算一個缺點?我覺得因人而異,要是有些人他本就是這樣的性格,那你又能怎樣吶?你能強制性要求人家嗎?我們要學會的就是包容對方、體諒彼此,誰都不想因為一些小事情導致矛盾的產生。任何事物都不是完美的,要求別人的時候,首先要求你自己是否做到了,你才有資格問別人,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您正在瀏覽: 一個回消息很慢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回消息很慢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