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個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個回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帶着我去上跆拳道課。 

  上課的時候,陳教練教我們跆拳道的基本動作。可是總教練對我們的訓練非常不滿意,特意將我們這些白帶、白黃帶學員留下來檢查,並且告訴我們做不好動作不讓回家。 

  總教練問大家:“誰第一個做動作?”大家紛紛舉手,但我沒有舉,因為我想看看大家是怎麼做動作的。第一個小朋友做完動作后,總教練問我們:“他做得合格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不合格。”總教練讓這個小朋友去旁邊繼續練習。我第二個舉手。我心裡很緊張,要是做不好動作豈不是會和他一樣?我調整好心態,乾淨利落地做完規定的動作,教練撫摸着我的頭對大家說:“你們很多人都是她的師兄,但你們的動作都不如他做得好,你們應該為他鼓掌。”於是大家都為我鼓掌。 

  得到大家的認可我非常高興,我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個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個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