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驚人的消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驚人的消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天中午,我在學校吃完飯,和同學在窗戶邊看操場,“難得這麼安靜!”“是呀!這樣的校園最美了!”我和陸丁筱在交談着。

  俗話說:安靜過後總是暴風雨!不知是誰帶來了一個消息:邵璐璐在玩吊環時摔倒了,摔到了後腦勺!

  一切寧靜都被打破了,我立即拉着童皓月下樓。

  當時我驚呆了,只見邵璐璐痛苦地哭着,謝老師扶她進了辦公室,她一進辦公室就吐了,我跑上樓,拿着胡一婕的小靈通就打到她的家裡,過了一會兒,只見邵璐璐的媽媽、爺爺和奶奶臉色很不好,飛快地把邵璐璐送到醫院。

  這個中午,簡直令人窒息。

  陸丁筱也跟去了,幾十多分鐘過去了,陸丁筱哭着跑進來:“邵璐璐一到醫院就拍CT,接着口吐白沫、渾身抽筋、大小便失禁,而且,醫院,醫院已經下了病危通知書!”聽到這一段話,我彷彿聽到了世界崩塌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一個驚人的消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驚人的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