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遺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曾忘卻過昨夜的戰爭;記得,曾忘卻了昨日的劫難;記得,曾把心拋回大自然。想無憂無慮着。可這不能。我無法放下塵世間一件件煩透人心的事,像在學校過十二天,感覺時間好漫長好漫長,和刀刀的作品上寫得一樣:有時,一分鐘很長,有時,卻又很短。

  對啊!只有對美的事物感覺時間過得特快,痛苦的事卻又很長,但只要把美的事物記在心裡,那它就是永遠的。也想過,把它記在心裡,也遲早會被遺忘,成為永遠無法勾起的記憶碎片,就算許得再深的諾言那又怎樣,它也有被遺忘的時候,再想起,晚了,晚了,因為海已經乾枯掉了,因為石頭已經爛了,因為天空已不在藍,因為動物已經滅絕,因為人類已不在地球上了,也因為地球只成了一片廢墟。諾言沒了,鼓勵自己的心沒了,海、石頭、天、動物、地球……沒了,一切都沒了。

  可悲吧,這就是地球,沒有諾言的地球,一個遺棄的世界,永遠忘卻的承諾,再也勾不起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遺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