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遺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和願望,也許過了多長時間之後他們還是會想起那些過去不能實現的願望,那些被稱為一輩子的遺憾而抱恨終生。但是他們沒有任何辦法能夠解決這樣的問題。因為那是因為他們做事的機會,才造成這樣的結果,他們如果要抱怨也只能抱怨自己,不能怪別人。

  可是這條路一直走着,走下去,多麼漫長啊,如果你始終都是孤身一人,那麼你怎麼能保證你始終還是在這條路上走着呢,怎麼能保證你不會因為一個拐彎就跑到了別的路上去了呢。

  所以說在一定程度上結伴而行也是特別重要的。

  你開始在那條路上我也是看到了你的,只是一直都沒有忍住沒有給你打招呼。我想你也曾經深切的體會過那樣痛不欲生的感覺,只是無論到了多長時間以後你們再也無法相見,即便是再次相見也是陌生人,從此陌路天涯。天涯兩隔的感覺吃了肯定不好受吧。

  我想一開始也是這樣但是再過一段時間,只需要你在等待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好很多。那種感覺會被時間沖淡,你就會慢慢的遺忘了。

您正在瀏覽: 遺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