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遺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遺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有些事,隨着時間的推移,都會慢慢地遺忘…… 

  淡淡的月光灑在大地上,望着寂靜的黑夜,我感到茫然了,我想去尋找那曾經屬於我的樂園,可不知從何找起…… 

  周圍很靜很靜,猛然有一種聲音在我心中回蕩。嚮往高處!於是,我帶着一種莫名的衝動跑上了頂樓。此時,晚風習習,我頓時感到很愉快。伴着涼風,我不自覺地跳起了久違的舞蹈。啊,竟然還是那麼熟練。小時候,我總喜歡在晚上一個人跑到頂樓,練習舞蹈。在這裡,我總是跳得那麼自然,心情也會隨之好起來。逐漸升到高年級,我就再也沒接觸過舞蹈。想起以前的情景,我撲哧地笑了起來。 

  啊!這裡就是我小時候的樂園啊!小時候,曾經很喜歡一家人坐在這裡。我和弟弟一起傻傻地數着不可計數的星星。每一次,我和弟弟都亂了手腳,於是繼續數第二次。爸爸媽媽看着我們,沒有說什麼,只是哈哈地笑着。這種場面是多麼溫馨,我們又是那麼的幸福。 

  曾經,每逢假日,我們都會坐在這裡,賞月,燒烤,聊天…… 

  曾經,黃昏時候,我總喜歡和弟弟一起看着那千姿百態的、變幻莫測的雲,一起把它們當作各種有趣的事物,一起幻想着自己騰雲駕霧、身處仙境的畫面…… 

  曾經,有了煩惱,我總會來到這裡,望遠處的綠樹,聽着風婆婆的嘮叨,或是大聲地把煩惱說出來。很快,我的煩惱便沒了影兒。 

…… 

  而今,我長大了,整天與高科技相伴,漸漸地把這裡遺忘了。然而,真正能給我快樂的,就是這裡。 

  我願去追憶,去尋找那曾經帶給我快樂的一切,不讓它們在我的腦海中消失…… 

  花開了又謝,冬去春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那天我仍不會遺忘……

您正在瀏覽: 長大.遺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