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偶爾哭泣是因為傷心;偶爾歡笑是因為好笑。慢慢地,才發現,淚已經幹了,笑也已經僵了。漸漸地,我甚至忘記了要如何哭泣,如果微笑。

  我似乎失去了一些記憶,我忘記做一個如何去開心,如何去傷心。我甚至忘記了該如何寫好作文,記得從前,我是那麼的喜歡作文,可是如今,我卻始終下不了筆,我寫好了題目,卻不知道內容要寫什麼;寫好了開頭,卻始終拿不定注意,我明白我寫的作文到底想告訴大家些什麼,也不知道我要用什麼樣的心情來寫好這文章,更不知道誰喜歡我寫的文章。喜歡時尚的我,喜歡唱一些流行歌曲,可是自我錄音的時候,才發現我根本唱不好,我不明白歌星唱歌時到底用的是什麼心情,韻語又是什麼。現在才知道,我很自卑。心理老師發的測試,我的氣質是和林黛玉一樣是鬱抑質的,仔細想想也確實如此。我擔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我注重別人對我的評價,為了做到更好,我想到了頭開始疼,想到了記憶開始模糊,才發現,我已經遺忘了自我。

  我放棄心媛的高級號,放棄了繼續寫作文成為特聘的機會,重新來過,用夢昕竹的ID告訴大家,或許換了一個ID,人也就變了。或許我可以從陰影中走出來,想到我該寫些什麼。可是我錯了,畢竟只是ID換了,人依然是我這個人,我始終不能改變什麼,我也依然不能想起什麼。慢慢地,我開始痛恨自己,一無是處。緩緩地,我發現身邊的朋友也走的沒幾個了,真心的幾個雖然陪伴着我,但也只是心靈上的陪伴,實際我想找個人聊心卻始終找不到她們在線的身影,為次,我曾因為孤獨哭泣過一次。現在也忘記了,哭泣的感覺。心靈上的傷痛,讓心滴血,但我卻感覺不到。

  想要寫一篇大家都喜歡的作文原來是那麼難,我遺忘了以前我是怎麼寫作文的,總之我明白,我已經回不到從前去了,我已經徹底告別了從前,遺忘了從前,把以前的種種全遺失了。

  我真的想要把我遺失的意識找回來,可是我卻發現,想要找回自己我,原來是那麼難。雖然嘴上說要改變,實際也去史過了,可我畢竟不是上天,我畢竟改變不了已經改變了的事實。我慢慢得開始痛恨自己的無知,痛恨自己的憂傷,痛恨自己的鬱抑。我真的好恨好恨我自己啊!

  曾經快樂的自我

  在一次次的哭泣中

  遺失了

  現在想要找回

  卻發現是如此困難

  雖然我明白一些好詞的意思

  但我始終不能把它合理地運用到作文中

  想要寫好一篇大家喜歡的作文

  才發現我下不了筆

  我的顧慮太多太多了

  我怕別人不喜歡怕別人不愛看

  我真的好怕好怕

  我怕孤單

  也怕遺忘

  一旦遺忘就再也找不回了

  我遺失的美好

  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我真的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我不希望自己

  哭泣時淚是乾的

  歡笑時微笑是僵的

  我真的不希望……

您正在瀏覽: 遺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