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樂的水上樂園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水上樂園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離太陽公公炙烤着大地,於是乎水上樂園變成了人們歡樂的海洋,大人們來這裡避暑,小朋友們來到這裡玩水嬉鬧。

  水上樂園裡可真的熱鬧了,到處都是沸騰的景象。有的小朋友們三三兩兩的走上高台,像下餃子一樣撲通撲通的跳在水池裡,在滑梯的兩旁激起朵朵的浪花,臉上也笑嘻嘻的,想必是暑氣盡褪,身上一陣涼爽,才讓他們如此的歡樂吧。

  還有的小朋友們帶着游泳圈,在水池裡撲騰撲騰的游來游去,就像是一條條歡樂的小魚一樣,在涼爽的水池裡暢遊。

  雖然炎炎夏日十分的炎熱,但是水上樂園卻讓孩子們感到涼爽愜意,並且給人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這裡真的是避夏消暑的好去處啊。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水上樂園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水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