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五點起床就和媽媽一起去飛來湖打籃球了。

  去到飛來湖,看見已經有人在打了,而我作為初學者當然不敢上前去打,只好在一旁打兵乓球。但是打兵乓球的次數,我一個手都數的過來,所以和媽媽打球,我也就只有開球的份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看見籃球區里有空位,急忙叫我過去。媽媽給我做示範,可是她也投不進,但她一直強調:“我之前打籃球可厲害了,投進的準確率很高的......”就這樣一邊打一邊聽媽媽講她的光榮史記。投着投着,我終於進了第一個球。我跑去跟我媽媽說,可是媽媽卻說:“這只是意外而已。”氣得我牙牙癢,說:“你有本事投進一個給我看看啊!”媽媽投了一個,但是沒有投進,我得瑟了一下,媽媽說:“要是我次次都投的進的話我都可以參加奧運了!”“但是你那麼矮,都不要你啦!”......就這樣,我們開始了無厘頭的拌嘴。

  打了一會,我們決定打兵乓球,打了一會兵乓球,我們決定回家了!

  今天運動很累但是很開心,明天也要繼續!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