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文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文竹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兩盆文竹,一盆放在客廳,一盆放在陽台。

  文竹是一種四季常青的木本植物,一根莖向四面八方長出許多各種各樣的葉柄,有的 是直的,有的是彎曲的,可謂千姿百態。文竹的葉子和柏樹的葉子形狀差不多,都是扇形的。文竹的根像一團亂線,不知道它有多少個鬚根。近聞還可以聞到一股股優雅的清香。文竹四季的顏色不同,春天嫩綠,夏天淡綠,秋天深綠,寒冬蒼綠。待到碩果累累的秋天時,文竹也會結果,它的果實是黑色的,像綠豆那麼大。

  聽爸爸說,花兒是人類的好朋友,它們可以凈化空氣,對人的健康有很多好處,還可以美化環境,給人帶來溫馨舒適的感覺。我每天都要給文竹澆水,仔細觀察它們的變化。文竹已成為我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會象照顧小弟弟小妹妹一樣,關心它們,愛護它們。

  我愛我家的文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文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文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