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滾來滾去的土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滾來滾去的土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調皮的小土豆兒,它總是呆不住,喜歡滾來滾去。

  有一次小土豆在籃子里滾來滾去的時候,一不小心落到了地上,小土豆兒興奮極了,它高興的往外跑去,滾到了馬路上,被一個窮苦的小女孩兒撿了起來,捧在手裡,小土豆兒溫暖極了,小女孩兒跑了起來,把它給了一個工人,換來了一個包子,開心的笑了。小土豆兒看着小女孩兒很開心,它也變得很開心。

  工人帶着小土豆兒穿過了大街小巷,來到了一位頭戴白色帽子、穿着白色大衣的人,原來是國王的御用廚師,小土豆兒覺得有點兒緊張,工人把小土豆兒遞給了廚師。原來工人打聽到國王非常喜歡吃土豆,就把土豆兒獻給廚師,看到廚師接過土豆,工人很開心,小土豆也跟着笑了。

  廚師把小土豆先起了一個熱水澡,又把小土豆兒臟髒的外衣脫了下來,然後切成條狀炒了炒,做成了紅燒土豆,國王看見紅燒土豆高興極了。

  小土豆兒也覺得高興極了,因為它幫助了許多人。"

您正在瀏覽: 滾來滾去的土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滾來滾去的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