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放學以後,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快到家門口的時候,我忽然看見旁邊拐彎處有一團雪白的東西,而且在緩慢的移動。好奇心驅使着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狗。

  這隻小狗是那麼的小,放在手,心裡大概只有人的巴掌那麼大,它渾身上下雪白雪白的,就像是一團沒有被污染的雪球一般。

  小狗的眼睛是烏黑烏黑的,它的眼睛一直滴溜溜的轉,彷彿在打量着這個讓它充滿好奇的世界。

  這個時候有一個大姐姐走了過來,把這隻小狗一下子抱了起來,放在自己的懷中,匆匆的離去了。看着小狗離去的背影,我的心裡充滿了不舍,我實在是特別喜歡這隻小狗。

  希望以後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還能夠有機會遇到這隻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