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在羨慕成功人士的成功,但是請仔細想想,為什麼他們能夠成功?他們的成功絕不是從天而降,都是辛辛苦苦腳踏實地做起。榮耀是能夠看到的,但是背後付出的艱辛和汗水又有誰知道?你想要不勞而獲是不可能的,不經歷風雨怎能看見彩虹?

  每次在需要揮灑汗水的時候,我們總是想着誰誰誰不努力也能成功,然後放縱自己,繼續做着白日夢,把夢想二字忘得一乾二淨,在間接性躊躇滿志中漸漸迷失。彩虹的美麗令人着迷,可你沒見過風雨的殘酷,你怎麼以一個弱者的身份去迎接彩虹的到來。

  沒有經歷從高空墜落的絕望,小鷹學不會飛翔,沒有過險些被嗆的經歷,不能在泳池來去自如。沒有風雨的凜冽,彩虹也不會出現。加油!為了成功不要畏懼,你一定可以戰勝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