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遼河小學2008屆01班 王美怡  

  我的學校就是遼河小學,那裡景色優美,非常惹人喜歡。  

  到了校門口,首先能看到四個金光閃閃的“遼河小學”大字,一進門就看到甬道兩側有一片大草坪,上面開着五顏六色的小花,朝我們點頭,草坪的兩側是綠化樹,就像是站崗歡迎我們的哨兵,再往前走就是操場了,一下課這裡就頓時沸騰了起來,立刻變成了孩子們娛樂場所。孩子們有的跳繩,有的跳皮筋,有的打沙包,有的在跑步,玩的真開心啊!第二節課下課後是間操,同學們穿上整潔的校服像整裝待發的士兵一樣,做着整齊優美的動作,看,一個個認真極了。  

  我們的教學樓在操場的北面,分為四層,我們的教室在二樓左側中間的那間教室。我們每天都在寬敞明亮的教室上課,這裡有優秀的教師,新進的教學方法和現代化的教學設備,為我們提供了優越的環境。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遼河小學,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喜歡它呢?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