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停水之苦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水之苦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小區不好的事情一大堆:保安打人、停電、車庫門壞了看,今天又停水了!十五樓以上全沒水了。

  早上,起來之後去刷牙洗臉的時候,我一開水龍頭,一點水也沒有。我手一甩一聲大叫:爸!媽!沒水了!爸爸從熱水瓶中倒了一杯水過來說:先用一下,我們小區水管破了。我的臉一下變成了苦瓜臉,心想:若到晚上一直沒水,就慘了。

  晚上,我和爸爸拿了兩個桶去十樓借水,到了十樓,我按一下門鈴,一位老爺爺走了出來。爸爸對他說:二十二樓沒水,來借點水。老爺爺爽快地回答:ok!我們裝滿水,謝過老爺爺,嗨喲嗨喲提水上樓。

  洗澡,缺水,只好像老爸小時候那樣,一個臉盆,毛巾蘸了些水,擦拭身體、頭,簡單處理,太節省了。如廁,更麻煩,只用桶里一點點的水沖馬桶,當然沖不幹凈,趕緊蓋上蓋子,盼着來水大沖。

  住在高樓,停水之後的日子好苦!

您正在瀏覽: 停水之苦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水之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