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位充滿力量的"守護神",它就是幾年前我家收養的流浪狗-大力。大力是我給它取的名字,正如他的名字一樣,它是條充滿力量,精力充沛的狗。它有着油亮烏黑的毛色,高亢的嗓門,好像從來不放下來的尾巴。每次當自己家的人出現時,他就會積極地衝到他們腳邊,不斷地蹭,好像迫切想表達自己的忠誠和活力。別看它平時愛拍馬屁,關鍵時刻也是立下"漢狗功勞"的,有一次我們家進了小偷,它馬上就對着那個奇怪的陌生人大吼大叫,把爸爸給叫了下來,然後小偷馬上就嚇得溜走了。可是最近,這個忠實的朋友好像沒有以前那麼有力了,飯量也小了,爸爸說它年紀已經不小了,會慢慢老去的,可是不管怎麼樣,大力永遠是我心中的守護神。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