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6年3月20日 天氣 晴

  今天天氣不錯,和媽媽一起去小區旁邊的公園裡面散步。可能是禮拜六的緣故的,公園裡的人可真多啊,有爺爺奶奶在公園裡面做運動,有叔叔阿姨在公園裡繞着小池塘散着步,還有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在公園裡面放風箏,真的好熱鬧的樣子。

  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們在那裡放着風箏,也拉着媽媽回家拿來的以前買的風箏來和他們一起放,不一會兒我的風箏就也咕嚕咕嚕的爬上了天空,和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的風箏爭搶着攀向更高的天空。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得好快,不一會兒就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我也回i家幫媽媽做起了午飯,就我和弟弟,媽媽三個人在家,所以午餐可以好簡單的就過去了。接着就幫媽媽洗碗。

  下午的時光是要開始學習啦,畢竟作業還挺多的。雖然不太喜歡寫數學,但還是很是認真的完成了。最喜歡晚上了,吃完晚飯的時間都屬於我一個人的,我可以做我喜歡的事情。

  我愛看書,喜歡小說,也喜歡詩歌,吃完晚飯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書。一天的時間就這麼快過去了,又要熄燈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