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跟別人不太一樣的女孩,別的女孩成績都是好的不得不能再好的,而我的成績也不是少的可憐,不是個好生,但怎麼說是個中等生。

  這天晚上,我看着藍的發黑的天空,在回想着我的這一整天:

  上學途中,我的步伐永遠都是那麼的慢,左腳碰擦着右腳,我真的不想那麼快就到學校,在學校里我的呼吸永遠都是那麼急促。

  九點了,第一節的語文課,為什麼要背書?昨天晚上做作業做着做着就睡著了,哪還記得背書,小學生的作業為什麼這麼多?十點了,數學課我永遠都是算錯,算錯后又會挨批,還不如不做,難道世界上不能有人不會乘法嗎?十一點了,又是一節讓人昏昏欲睡的英語課,為什麼中國人一定要學外語?為什麼大家不統一用一種語言?唉,搞不懂。

  午飯後,規定要乖乖的睡覺,肚子飽飽的我睡不着。兩點的美術課,我討厭寫生,只喜歡畫小丸子,小丸子多可愛呀,可是老師卻只能勉強給了我一個及格。三點了,我最最討厭的體育課再次降臨,為什麼體育課一定要跑步和蛙跳?我真希望我沒有兩條腿,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做這些累死人的運動。四點的大掃除為什麼我一定要洗廁所,襪子被水濕的不堪入目,好噁心。終於挨到五點放學了,在路上我左看右瞧,在學生街兩旁擺的琳琅滿目,但是我一個都沒買,不是我不喜歡,而是兜里沒錢。我十分喜歡那條黑色的項鏈,跟媽媽說了很多遍了,可是媽媽說那是男生才帶的,一直不讓我買。

  回到空無一人的家中,周圍死一般的安靜,寂靜凝結住了一切,沒有人察覺出我少學了什麼。一天就這樣度過了。

  福建福州鼓樓區西峰小學三年級:吳若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