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天 

  “叮零零,叮零零——”我被清脆的鬧鐘聲吵醒了,一看錶,哇六點半了,我得趕快起床了。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可不能遲到,要有好的表現。起床后,我先把語文的詞語解釋給背會了,然後把英語課文給背熟了,接着吃完飯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 

  到了學校,升旗儀式過後新學期的第一節課開始了,李老師教我們使用圓規,我一學就會了,第二節課是語文課,我積累了兩個好句子,:1、知識是珍貴寶石的結晶,文化是寶石放出的光輝。2、愛拼就會贏,把遺憾留給二零零八,把希望寄託給二零零九。第四節課,李老師讓我們做了一些關於圓的練習題,使我對圓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下午讓我高興的有兩件事。一件是在體育課上,張老師把我的體育委員的職務給恢復了。最讓我高興的是第三節課,我本以為是要上自習的,結果是鍾老師來講評優秀日記。其中出出乎意料我也被評上了,而且是第一個被表揚的。鍾老師評日記時說我在寒假中主動背古文,知道我還主動默寫,主動交作業,學會留心觀察身邊的事物了…..此時,我的心比喝了蜜還甜。 

  晚上回到家,剛踏進家門,爸爸高興的沖我說:“兒子,你在手機校信通上表揚了,還是排在首位呢。” 

  今天過的賊開心,不僅收穫了怎樣使用圓規,還收穫了好句子,我體育委員被恢復了,還被老師表揚了,此時,我想起一句話:“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的努力終於得到了老師的認可。 

  在新學期里,我將繼續保持這些好的學習習慣,進一步提高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