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14日是星期六,我為這一天做好了計劃。 

  早上9點鐘,暖和的太陽光灑在陽台上,縮在被窩裡的我這才伸展身子,準備起床。“叮鈴鈴,叮鈴鈴”門鈴響了。我不用猜就知道是王楠姐來啦!她可是我們家的‘老常客’呀!每個星期六她都要來我們家下載小說的。她把電腦的開關打開,開機,輸入密碼。等了5分鐘。然後打開IE瀏覽器,在網址欄上打上:。搜索《江湖小魔星》。就這樣。我在一旁乾巴巴的看着她津津有味的玩,心裡很不是滋味。 

  快到11點了,奶奶對我說:“文靜啊!今天你和王楠帶着弟弟妹妹去吃肯德基吧!我給你一百元。”我高高興興地接住錢,隨後應了一句:“嗯。”出門了,一陣陣冷風吹了過來,吹着我的臉。我搓了搓手,用嘴裡的熱氣唔了唔我的手。王楠姐提議坐三輪車。我們一致同意了。到了肯德基門口,一進去,就有一股熱氣傳來,一點兒也不冷了。我們點了四份勁脆雞腿堡、兩份大包薯條、四杯牛奶。就這些東西,就要80多元。我去二樓找座位。誰知人都爆滿了,位置一個也不留。找不到位置,服務員就讓我們去三樓吃。我們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慢慢的品嘗着這些食物。品嘗食物,也是一種享受。 

  到了12點。我們進了一飾園。裡面的飾品可真多呀!又可愛的卡通熊;有漂亮的毛絨娃娃;有新穎的陶瓷品;有顏色鮮艷的文具……我看見了一個兔子形的筆袋,那樣子可真可愛。圓溜溜的黑眼珠襯在雪白的皮膚上;長長的耳朵豎在圓圓的腦袋上;小小的身姿;嘴巴彎着,向我微笑。我買下它送給妹妹,妹妹看見它,很高興。我又走進新華書店,看見了一本楊紅櫻著的《笑貓日記—櫻桃溝的春天》,很想買它,看看那價錢—24元。我摸摸空蕩蕩的口袋,不禁唉聲嘆氣說:“沒錢啦,下次再買吧!” 

  這一天,就這樣的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