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賣部的老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賣部的老爺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所在的小學裡面有着這個比較小型的小賣部,裡面看店的老闆是一位大概年紀有七十多歲的老人。他留着長長的鬍子,歲月把他的鬍子都給染成了白色的了。

  我非常的喜歡這個小老頭,每次下課肚子餓的時候,我都會去他的這家小賣部去買一些麵包吃,這個老人家的樣子看起來非常的慈祥,慈眉善目的形象讓我想起了我的爺爺,每次我見到他的時候,他都是臉上帶着非常可親的微笑。每一個學生都非常的喜歡和他去進行一些簡短的對話,因為他說話總是那麼的幽默和風趣。

  這個老人還知道非常多東西,看起來博古通今的樣子,他嘴巴上常掛着一句話,那就是他上知五百年下知五百年,沒有什麼東西是他不知道的,我們都對他的智慧所感到非常的欽佩。他雖然年齡非常的老,但是他的心態一點都不像一個老人,他還會時常和我們打趣又或者是喜歡和我們開玩笑。有一次他還提醒我撿起我一不小心丟下的錢包,真是非常的感謝他的提醒。

您正在瀏覽: 小賣部的老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賣部的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