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籃球,因為它給我帶來自信,帶來了歡樂,我早已和它成了親密的朋友。

  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看見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操場上旋球。他們的手指就像磁鐵一樣把球緊緊吸住,很長時間也沒有掉下來。我羨慕極了,也學着他們的樣子開始旋球,可是剛把球拋出去,還沒等手指伸開,球就已經落地了。第一次失敗我就來第二次,可仍然失敗,第三次還是失敗……我知道,只要功夫深,鐵杵也能磨成針。一下課,我就把球拿到操場上,學着高年級同學的樣子旋。我終於找到竅門了:先把左手伸開,球放在手掌上,右手伸開食指,左手拍球,使球在手上旋轉起來。剛學的那會兒,球不聽使喚,剛旋了幾鈔鍾,就掉了下來,我不斷的練習,有時已經夜裡十點鐘了,媽媽催我睡覺,但我還在不斷練習。指甲磨平了,手上磨出了血泡,我還不願意放棄。“熟能生巧”這話一點也不假,沒過幾個月,我就成為了班級里的旋球高手了。

  2010年,體育場舉行了首屆運動會,我們參加了開幕式,我們表演的節目是《旋》。全校兩千多名學生參加了這次大型活動,我們排練了好幾個月,皮膚雖然被晒黑了,可是,我們贏來的是熱烈的掌聲。那一刻,我們多麼自豪。

  現在,我們旋球的招式可多了,可以把球放在鉛筆上旋,可以用左手把球頂上天空再用右手接着旋。

  我愛籃球,雖然它只是一個小小的球,但是它帶給我的快樂是無窮無盡的。

  河北衡水大營完小五年級王琳釗二年級:287618550

您正在瀏覽: 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