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教室上課的時候,老師講課講的大汗淋漓的,但是我在下面怎麼都聽不進去,因為太熱了,感覺心情很煩躁。就在我無聊中做筆記的時候,突然看到桌子上有一隻螞蟻爬上來了。它爬到了我的書本上,看到了書上的字,會不會覺得很奇怪,黑乎乎的一片。突然看到了它,一下子注意力都被小螞蟻吸引了。

  看到他那小小的身體,靈活的爬在的書本上面。它可能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吧,也不知道現在我拿的這是一支筆,它也不知道我是誰。它走來走去的可能是想想找東西吃。難道是我放在抽屜里的零食被發現了嗎?我趕緊把頭伸進柜子里看。幸虧沒有一大堆的螞蟻在裡面,只是一隻小螞蟻偶然爬到我的桌子上面,它的嗅覺真不錯!

  我觸碰它的觸角來玩,可能發現這裡不安全,就開始逃跑了,不過我不想讓它離開。下課我拿出一點點零食碎屑放在螞蟻的旁邊,可是它並不吃,螞蟻真的好有趣啊!可能是因為它只想跑出去,所以就覺得這些零食有毒。其實嘛,也挺聰明的,剛剛這裡是沒有零食的,突然有零食。螞蟻相信天上不會掉餡餅的,所以就不敢吃那些東西,真的好聰明啊!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