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末的一天,哥哥帶着我去汴京公園玩耍。

  當我們走到公交車站的時候,路過了一個小商店,哥哥跑進去給我買了一包糖,我們邊走邊吃。

  到了公交車站,糖已經吃了一半了,手裡攥滿了糖紙,但是無奈周圍沒有垃圾桶,於是我們就拿着糖紙上了公交車。

  公交車上也沒有地方可以扔垃圾,沒辦法,我只好攥着糖紙,糖紙上余留的糖液,在我的手心中蔓延開來,使我的手掌變得粘乎乎的。

  公園到了,我和哥哥一起下了車,一進公園,我就向周圍張望,想看一看周圍有沒有人,一看沒有人,我就趕緊把粘在手中的糖紙扔在了地上。

  就在這個時候,身後有一個小朋友拉住了我的衣服,她奶聲奶氣的告訴我:哥哥請你把那丟掉的糖紙撿起來,我們一定要愛護周圍的環境。聽了小朋友的話,我的臉上一陣紅一陣白,趕緊把糖紙撿起來,向前走了一百多米,扔進了垃圾箱里。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經過這件事之後,我再也不會做任何破壞環境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