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麻煩的眼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的眼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上一次去眼鏡店,老闆說喲眼睛近視了,然後讓我賠了一個眼鏡以後,我真的就是和眼鏡形影不離了,似乎眼鏡就變成了我的身體裡面的一部分,不管我去哪裡做什麼,除了我睡覺以外,我都要戴着這個眼鏡,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鼻樑上面架着一個眼鏡讓我感覺到非常的麻煩。

  而且我的眼鏡有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滑下來,這個時候我就要用我的手去推一推它,每一次上課的時候,我聚精會神的聽課的時候,這個時候眼鏡滑下來就會分散了聽課的注意力,影響到了我聽課的效率,這樣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的不舒服,我不想讓眼鏡影響我的正常生活,可能時間一久這樣的情況就會受到改善吧。

  還有一點就是,每天我都要用那個眼鏡店裡的老闆送的噴霧來清洗我的眼鏡,然後我再用他們給我的眼鏡布來把我的眼鏡的鏡片給擦乾淨,我覺得這樣讓我感覺是非常的麻煩。每一天甚至是每半天我都要這樣去做一次,我真是感覺煩透了,沒想到一近視戴個眼鏡竟然是一件這麼煩人事情。我真討厭眼鏡啊!

您正在瀏覽: 麻煩的眼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的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