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我心目中最最佩服的人,他高高的個子,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一副厚玻璃鏡顯得他很有學問。

  我爸爸是學數學的,平時最愛讓我做數學題,特別是智力題,在他的教導下,我特別喜歡數學,有時遇到難題,不吃飯也要把它摸出來,爸爸看了,心裡很難過,打算不讓我學深一點的數學題目,我咳不願意放棄,我認真對他說:“要取得好成績,就要有鑽研精神。”爸爸笑了。後來,我發現他留給我的題目少了,難度不大了,我知道他的用心。我咳更愛數學了,也更愛爸爸了,今年開學,數學比賽,我得了全班第一,爸爸很高興。

  爸爸最大的缺點是愛在家裡抽煙,我和媽媽老反對他,只到有一次,媽媽咳嗽的厲害,他才有所收斂,現在他只能在廁所里抽煙,我和媽媽看了只微微一笑,爸爸就臉紅了,像個大孩子。

  我爸爸後來去教育局工作了,有時每周才能見一次,讓我總覺得高興不起來,他那濃濃的眉毛,會說話的眼睛經常令我無限想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