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個大大的肚子,戴着一副眼鏡,總是坐在沙發上,抱着一個枕頭,看着電視,偶爾還喝一口茶。

   對於吃的來說,他什麼都愛吃,而他在周一到周五的時候,總是坐在電腦桌前,仔仔細細盯着股票的一舉一動,盯着行情的一上一下,等我放假時,他總是佔著電腦,不讓我用,只有股票不交易時才讓我用電腦。

   他圓圓的肚子,一上一下的,非常的有節奏,就像彈來彈去的皮球,在他睡覺的時候,我覺得他非常的好玩。

   他的眼睛後面,有着傻乎乎的眼神,也有着獃獃的樣子。

   他的心理變化的特別快,不一會就會變卦—又一次,我們要去爬山,正準備走呢,他就說又要游泳。

   我就覺得他的心理和一個孩子差不多,想到一件事,就又變卦了。有時他非常的生氣,可是,過了一會,他就又高興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