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是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是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上課,老師讓我們大家介紹自己的父母的職業是什麼,輪到我回答的時候我說我的爸爸是一名老師,同學們聽到之後都對我投來了羨慕的眼光,可是我卻從來不覺得有多好。同學們都說有一個家長是老師,他的孩子的成績肯定不錯,所以他們都希望自己的父母也是老師,並且對我特別的羨慕。其實真正體會過的人才知道根本就不是一件值得羨慕的事情,雖然我的爸爸是一名數學老師,可是我的數學成績總是特別的不理想,這讓我特別的頭疼,不只是這樣,我還特別的頭疼自己的爸爸是數學老師,就是因為這樣,他每天都會對我特別的嚴格,每天都會給我多上兩節課,對於其他的同學家來說,上多幾節課簡直就是噩夢,可是我卻已經習慣了。

  我還記得那一次,我即將要面臨一次數學比賽,其實我並不想參加,可是老師知道我有一個數學老爸,所以他把我給選上去了,父親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心裡特別的高興,想要我努力取得一個好的成績,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數學,我覺得我是一個女生,數學不好也是正常的事情,可是父親不相信,總是要給我補習,給我特別大的希望,在同學們的面前我也特別的害怕,害怕他們嘲笑自己有一個數學老爸居然數學成績倒數,我心裡特別大的壓力,有一個家長是老師並不一定是一件好事。

  經過一次數學比賽之後,我的成績沒有達到大家的期望,我心裡特別的難過,我不敢面對自己的父親,害怕他那失望的表情,其實我也不想的,可是我真的已經儘力了。我的父親是一名老師雖然會給我壓力,但是有的時候也是一件好事情,如果我在數學方面遇到了問題,都可以隨時請教我的父親,不用像其他的同學一樣去找電腦手機,有的時候我的父親也會很好玩,她知道我不會學習數學,都會給我找簡單有效的方法來教導我,我心裡特別的感激他,在他孜孜不倦的教導下,我的數學成績還是有進步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是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