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補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補習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我從小就非常抗拒各種各樣的補習班,我覺得自己很聰明,只要用心去學習,不需要什麼補習班來提高成績。就這樣我帶着我的自信一直到了小學。這時我漸漸發現身邊的小夥伴們都報了很多補習班,特別是嘚哥,居然一次性報了五六個班,把周末時間安排得滿滿當當的。

  可我還是不想參與到他們之中,我確定我可以花更少的時間學會更多東西。可事情的轉折出現了,這一次期中考我的數學居然只考了八十多分。我的天吶,以前我從來沒下過九十五。爸爸媽媽還有老師都來找我談心,分析我成績下降的原因。老師和媽媽把我的問題歸結於沒有上補習班,可是爸爸卻不這麼認為,並把我拉到一邊去說悄悄話。

  我們的談話進行了很久,我把我心中所想的都告訴了爸爸。爸爸給我分析了一下說:"你成績的下降並不是因為沒報補習班,而是你太過自信,甚至有些驕傲,你對這些補習班不屑一顧卻沒有發現報班的同學都是想要腳踏實地提高成績的同學,你應該學習他們這種知道自己不足而去改進的同學,你可以不報補習班,但你必須有求真務實的精神。"

  我把爸爸的話記在心裡,以一顆謙虛的心去面對學習,認真查缺補漏,終於在期末考的時候以九十八分回報了他們的尊尊教誨。

您正在瀏覽: 補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