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補習課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習課大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補習課大戰 

  今天上的補習課的內容跟往常的不一樣,今天着重講圖形的面積,再加上老師忒細心了一點,一定要把圖畫的和書上的一樣才罷休。這讓某某人有機可乘。 

  一開始就是一個超級難畫的圖給老師來了一個下馬威,考驗老師的繪圖能力。老師回過頭去開始畫圖,下面的同學們無聲地炸開了鍋。先是兩個人開始玩石頭剪子布的遊戲,緊接着一些人學習了他們倆這種“精神”,也開始了打發時間。有的人講起了笑話,有的人看起了漫畫書,還有的人玩起了筆,真是好不熱鬧。而我沒事幹趴在桌子上休息。突然,老師畫完了圖回過頭來發現了玩石頭剪子布的同學,瞪了他一眼,我們都在笑他,不會隱藏。 

  又過了不久老師轉過身去畫圖。我的同桌神神秘秘的說:“我媽媽認識葉校長的老公哦。”我忍住不笑跟他說:“葉校長是男的。”他吃驚的望了望了我,頓時傻了眼。 

  老師回過頭來看看我們,沒有發現破綻,又看看手錶說了一聲下課。老師的這一句話把補習課大戰謝幕了。

您正在瀏覽: 補習課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習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