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又白又胖的“剪草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白又胖的“剪草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養了一群又白又胖的蠶寶寶。它們剛到我家的時候,全身黑乎乎的,就像一個個小黑人,而且身體都沒到一厘米長,可它們長得飛快,不僅變得又白又胖,而且長得比我的中指還要長,還要粗。

  之所以要叫它們“剪草機”是因為它們長大的時候胃口大極了,吃起桑葉來速度很快。餵給它們一把大桑葉,轉眼就被它們清理到肚子里去了。它們吃東西可有趣了,不是東咬一口西咬一口,而是喜歡找到桑葉的邊緣,然後用三對前足緊緊地抓住桑葉的兩面,頭自上而下地吃下去,然後再抬起頭回到剛才的出發點再繼續吃下去,它們就是這樣上下擺動着腦袋,順着一個方向全神貫注地從桑葉側面往裡吃。蠶寶寶小時候喜歡吃又鮮又嫩的桑葉,長大以後更喜歡吃翠綠的老桑葉,就像高效的剪草機一樣,還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就像春雨落在樹葉上。

  媽媽為了方便我觀察蠶寶寶,把它們養在一個透明的塑料盒裡。我每天放學回家都會去觀察它們,有一次我把盒子舉過頭頂,仔細地數了數,發現蠶寶寶頭部有3節,總共有11節。我的蠶寶寶正好也是11條,它們就像是11台高效運作的“剪草機”。

  蠶寶寶們給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樂趣,我十分喜歡它們。

  濮家小學教育集團萬二(1)班 邵穎佳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又白又胖的“剪草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白又胖的“剪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