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節里的一件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里的一件有趣的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新年裡最重要的一天,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我在水上樂城的噴泉旁邊遇到了一個女孩,她和我一樣的喜歡音樂噴泉,雖然說她比我大可是我們互相以姐妹稱呼,因為興趣愛好就是女孩子溝通的條件之一。對於女生來說,我們更在乎的是相同的喜好方便了解對方和加深友誼。所以只要同樣愛好一樣東西就可以輕鬆的成為朋友了。當我們一起坐在噴泉池邊唱歌時,註定了春節快樂的禮物是多一個好朋友。

  有趣的是我們在一起唱歌時的默契簡直就是心有靈犀,不但可以很快接上調子還能想到一樣的歌曲。當所有的一切在我們的心裏面被發現以後,我們都更喜歡這個人了,想要做好閨蜜的想法也更深了。最後,我和月月約好了一起去考嘉麗音樂學院,因為那是我們共同的夢想。這是我在這個春節里最高興的事情,多了閨蜜和朋友。

您正在瀏覽: 春節里的一件有趣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里的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