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美的動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動作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冬天的太陽光照在金黃的銀杏葉是明星臉看起來更加燦爛,一個剪得齊耳短髮戴着黑框眼鏡的六年級學生小雨。正坐在銀杏樹下靜靜的看書。

  哎呦喂一聲驚叫,打破了原有的名字,因為兩鬢斑白的老人滿臉痛苦的泡沫在地上。她在膝蓋磕破了,還閃着了腰。她扶着,腰止不住的呻吟我的老腰啊……”小雨向那邊望去,可人越來越多,將摔倒的老太太圍住了,這什麼也看不到。小雨雙手緊捏住書本,皺起了眉頭,她有點擔心,“老奶奶被人扶起來了沒有啊。她沒事吧?”小雨擠進人群中,發現老奶奶還躺在地上。圍觀的人沒有一個伸出援助之手。有的甚至還在拍照、還在對老奶奶指指點點。小雨正想上前扶起老奶奶時卻被一個大哥哥拉住了,大哥哥小聲的對我說“小妹妹,現在為老不尊、碰瓷的老人比比皆是。一會你扶了她被反咬一口怎麼辦?小雨被拉回了人群中,她想“最近新聞上報道了好多因為扶摔倒的老人被訛的事情,有好幾個人差點被訛的傾家蕩產。萬一她真的賴上我怎麼辦?”可看到老人飽經風霜的臉上滿是痛苦的神色,小雨捏着書本的手又緊了緊。小雨抿了抿嘴唇。又有些於心不忍。她忽然想起一個外賣小哥說的話:“我不怕被訛錢,以後碰到摔倒的老人我還是會扶他。”終於,她下定決心,衝進人群中。彎下腰扶起了老奶奶。原本吵鬧的公園變得鴉雀無聲,那個大哥哥站在原地,閉唇不語。他的眼神中,有驚異,有讚美,但更多的是羞愧之意。

  “彎下腰”僅僅是一個簡單的動作,可那偏偏就是這世界上最美的動作。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動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動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