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月亮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的味道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是什麼味道的?是甜的,還是鹹的?真想嘗一小口啊!夜裡,小動物們望着星空的月亮,總是這麼想的。可是,不管小動物們怎麼伸長脖子,伸長了手,伸長了腿,還是夠不到月亮。 

  有一天夜晚,小熊下定決心,他一個人爬到了高山的山頂,月亮想:這是在跟我玩遊戲吧,小熊把嘴一伸,月亮就輕輕地往上一跳,小熊夠不着了。小熊連忙叫來了小狗,對他說:“小狗,你爬到我的頭上,可能夠的着了。”小狗跳到了小熊頭上,把嘴一翹,月亮又連忙往上一跳,這下又夠不着了。小狗又叫來了小松鼠,讓小松鼠跳到它的頭上,小松鼠二話不說,爬到了小狗的頭上,把嘴一努,月亮嘻嘻一笑,又往上一跳,月亮都快跳到雲層上了。但是小動物們沒有放棄,堅持了下來。小松鼠又叫來了小狐狸,說:“小狐狸,你再爬到我的頭上,可能真的夠到了。”小狐狸一蹦蹦到了小松鼠的頭上,月亮又輕輕往上一挪,小狐狸都聞到月亮的味了。差一點點了,再叫一個小動物來吧!小狐狸又叫來了小兔,說:“小兔,你爬到我頭上,肯定夠着了。”小兔爬到了小狐狸頭上,月亮瞧不起這短尾兔,再說她也玩累了,乾脆不往上跳了,小兔咔嚓一下咬下一片月亮了。 

  月亮的味道真好!脆脆的,涼涼的,還有一絲絲甜味,就像棉花糖。她又給小熊、小狗、小松鼠、小狐狸分了一小口,他們高興地品嘗起勝利的果實。哇!這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了,小動物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月亮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