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秋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找秋天

  沈采小學

  四年二班

  蔣驕龍

  一年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秋天是四季之一。現在已經是金秋十月了,我想:秋天在哪裡呢?今天我和弟弟約好要去找秋天。

  我們來到公園。公園種的有很多樹,其中楓樹特別的耀眼。弟弟跳起來對我說:“哥哥,快看呀!秋天在楓葉上呢。快聽,楓葉被風吹的嘩嘩作響,那是秋天的聲音吧?”

  我說:“你說的不全對。”

  “為什麼呢?”

  我說:“秋天的聲音分兩種:一種是可以聽見的,另一種是不可以聽見的。”

  弟弟說:“快看天空上面有一群大雁排成了個人字,那個帶頭的好像是隊長,還在嘎嘎的喊着口號呢。”

  我說:“這也是秋天聲音,弟弟,看沒看見楓葉在落下來了?”

  “看見了。”

  我說:“這個就是秋天不能聽見的聲音。”

  弟弟問:“還有什麼聲音嗎?”

  我又問弟弟:“看沒看見楓葉紅了?”

  弟弟說:“看見了,這有什麼呢?”

  我笑着對弟弟說:“這就證明秋天到了,秋天常常下霜,被霜打過的楓葉就會變紅的。”

  弟弟說:“哦,原來是這樣呀?”

  我說:“還有呢,你看,那邊的鴕鳥身上的羽毛,已經慢慢地豐滿起來,正在為度過這個冬天做準備;還有梅花鹿身上的毛也更加的豐厚了,就好像又穿了一件毛衫,顯得十分的暖和;猴山上的猴子們爭先恐後的搶着遊人給的食物,好像也要在這個秋天再長些肉,好度過漫長的冬天。” 

  我們走到假山的頂上,向遠處望去,那裡是一片金黃色的稻田,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呢。有一位老伯伯拿起肩上的毛巾,擦了一把汗,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回到家裡,我們興奮的對媽媽說:“媽媽,秋天我們找到了!”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找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