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河班 徐翌宸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相信同學們都聽過這首歌謠,我卻覺得應該改成“爸爸好”,比如:我們家爸爸對我就比媽媽好。

  有一次,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小考。成績發下來,我渾身發抖,因為我只考了九十一分,心想:回家以後爸爸肯定會罵我。一想到這兒,我就打了一個哆嗦,非常緊張。回到家以後,爸爸果然問我:“這次考了多少分呀?”我既緊張又害怕地回答:“只考了九…九十……九十一分。”我心想:這次肯定要挨罵了。誰知爸爸並沒有罵我,而是說:“這次錯在哪兒了?不會還是粗心啊?下次要努力。”不僅如此,我訂正試卷的時候,爸爸還耐心地給我講解錯題。

  正如古人說的那樣:父愛如山。我的爸爸,我們的爸爸很愛我們,等我長大以後,我也要好好孝敬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