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濤哥發財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濤哥發財路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濤哥發財路 標籤:發財作文 發財樹作文

  濤哥是我們的老朋友,他是一個看起來忠厚老實的胖子,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喜歡扎個小辮子,看上去好不風流倜儻。最近,濤哥看上去心事重重的樣子,頭髮也散了下來。我們作為他的朋友,十分關心他的狀態,我們怕他出事,便直接問他發生了什麼事。

  濤哥看到大家都來關心他,十分感動,便說出了真相:原來是濤哥最近想要筆錢去充網絡遊戲,於是下載了個賭博軟件,充了點錢,剛開始還賺了很多,後來越虧越多,實在是還不起了。

  我們聽到這個消息都很驚訝,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我們決定先集錢把濤哥的債還了,然後再好好教育下濤哥,平時挺好一個人怎麼一碰到賭就控制不住了呢?

  說到底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沒錢了就想要錢,有錢了就想要更多,什麼時候才能滿足呢?

您正在瀏覽: 濤哥發財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濤哥發財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