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上網的濤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網的濤哥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哥向濤,非常不愛學習,特別喜歡去網吧玩遊戲,他媽媽打了他很多次,但他還是不吸取教訓,還是經常偷偷上網吧。

  有一次我在他家玩,玩着玩着,忽然他的同學來找他,倆人悄悄說了幾句話。濤哥哥對我說:“我的同學找我有事,所以我要出去一下。”說完快速地走了。我就一個人玩了一會兒,我覺得不好玩。這是舅媽回來了,她聽說了這事很生氣:“這傢伙肯定又上網吧了!”於是舅媽帶着我去找濤哥哥。我們找了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最後我在一個網吧里逮到了他。濤哥哥看到他媽時嚇得面如土色,提心弔膽地跟着回了家。怒火衝天的舅媽用樹枝把他打出了血,還用針扎濤哥哥的手指。我在旁邊看了嚇得直發抖。舅媽問他以後還去不去網吧,他可憐巴巴地說:“我再也不敢去了。”

  可是過了幾個月,聽說他老毛病又犯了,還是經常偷上網吧。我的表哥總是知錯不改,我真為他着急。

您正在瀏覽: 愛上網的濤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網的濤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