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是個“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是個“怪”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村上有一個人,說他有點“怪”吧,還真有點“怪”,但就是因為他的“怪”在全村出了名,不信,聽我細細道來:

  他已經退休了,原本可以在家拿拿養老金,享享青福。兒女也挺孝順的,但他一天到晚地勞動,別人勸他,但他卻念念有詞:“活到老,學到老……”他每天蹬着三輪車去賣青菜。

  一次,一位溜里溜氣的青年到他那兒買青菜。那人看了看那些青菜問:“這菜多少錢一斤?”他說:“一元一斤。”那青年挑了幾株菜放在天秤上稱。可他卻把那些菜一株株撿乾淨,稱一下2元3角,又說3角算了,因為這菜是新鮮的,要重一些。於是那青年掏出一張假鈔遞給了他。大伯沒看清,便收了下來。後來當他發現這是一張假鈔時,別人勸他黑夜裡去用用看。可他卻說:“我可不能再讓它去害人。”說著拿出打火機把錢給燒了……

  你說他怪不怪,這樣的“怪”不正是我們社會所需要的嗎?

  指導教師:徐惠娟

您正在瀏覽: 真是個“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是個“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