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濤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濤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學校,提起“濤哥”這個名字,真是如雷貫耳,無人不知。他可是我們班着名的“孩子王”。

  他的頭髮總是亂糟糟的,那肥嘟嘟的圓臉,像剛從冰箱里掏出來的奶油,上面粘着一層寒霜。生起氣來像是一個白臉胖關公,高興時則像眯眼杜海濤。一但說起“濤哥”觸發的事件啊,那還真不少!

  頑皮一天,“濤哥”又手痒痒了,“叮!叮!叮!……”上課啦!可“濤哥”卻慢吞吞地走進教室。他的目光隨着同桌飄移,一隻手緊緊地抓住同桌的凳腳,他鬼鬼祟祟的在幹啥?“嘭!”的一聲,全班同學的目光都凝聚在“濤哥”身上,“哎喲!哎喲!”他的同桌摔了個仰朝天。而“濤哥”呢,嘻皮笑臉地扶起那位“慘遭毒手”的同胞,還假惺惺地說了聲對不起。濤哥的同桌可真倒霉。

  大力王學校的拔河比賽開始啦!“同學們!各就各位!”濤哥大聲喊道。全班同學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跑到各自的“戰區”。濤哥的位置是擺尾。隨着一聲哨響,只見濤哥的臉漲得紅蘋果似的,嘴巴一張一合,直喘着粗氣,雙臂綳得如岩石般堅硬,雙腳一步一步艱難地往後退,汗水如斷了線的珠子般往下掉。我們也齊心合力地使勁往後拽。眼看紅綢子被我們拔過來了,勝利就在眼前,濤哥一聲“加油!”繩子和我們一起往後退,“哇!”我們終於贏了!濤哥甩掉繩子,跳得老高,歡呼着。有這個大力士隊友可真好。

  打抱不平“嗚……嗚……嗚……”誰,誰,誰在哭。濤哥三步並作兩步地沖向發出聲音的地方。“你怎麼了?”濤哥問。“嗚……五年級的一個哥哥打我……嗚……”濤哥的臉刷地拉長了,樣子真兇啊!他回頭看到了那人,氣憤地說:“你為什麼要打他,快道歉!”那人嚇得用顫抖的聲音說了聲“對不起”。然後像耗子見了貓一樣,溜之大吉了。做濤哥的同學真幸運。這就是我們班的濤哥——一個既調皮又有正義感的帥哥。

  湖南長沙長沙縣毛塘小學六年級:黃佳彬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濤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濤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