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的眼淚--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的眼淚--雨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天的眼淚--雨 

  漫天的烏雲黑沉沉地壓了下來,忽然一陣狂風襲來,樹枝開始搖擺,在蜘蛛網上吹風的蜘蛛也重重地摔到了地上。沙沙沙,沙沙沙!豆大的雨滴從天而降沖刷着忍受着炎熱的大地母親。鴨兒們在嘎嘎嘎嘎地跳着舞歡迎着雨,花兒草兒樂地彎下了腰,向著旁邊的大樹媽媽報喜。轟隆隆,轟隆隆。雷公公把藏了許久的大鼓重重地敲了起來。閃電婆婆也來了,可是亮了一個面就匆匆地走了。我聽着雷公公的大鼓聲,嚇地直躲到媽媽的懷裡。不知道過了多久,雷聲漸漸地小了,雨聲也漸漸地小了。雨過天晴,打開窗,深吸一口氣,清新的空氣混着土腥與花香撲面而來!天邊,一座七彩的橋橫跨在雲端。 

  雨,天的眼淚,洗盡了鉛華,美麗由你喚醒。

您正在瀏覽: 天的眼淚--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的眼淚--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