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紅柿炒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炒雞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是窩的媽媽做的菜我都是非常的喜歡吃的,但是吃了這麼多媽媽做的菜,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還是媽媽為我和我的爸爸做的西紅柿炒雞蛋了,西紅柿炒雞蛋的美味程度我簡直是不能夠用語言來進行很好的形容了。也許是我天生就非常的喜歡吃西紅柿和雞蛋這兩種的食物吧。

  如果將這兩個我最喜歡吃的食物給它有機的結合在一起,就會感到更加的美味,今天放學回家的時候,我又一次看見了桌子上面端着一盤西紅柿炒雞蛋,這道菜真的是百吃不厭啊,我就知道媽媽今天會為我準備這道我最喜歡的菜,因為我昨天還和我的媽媽抱怨着沒有什麼好吃的菜可以下飯。

  有了這道西紅柿炒雞蛋我就可以吃下更多的飯了,媽媽隨你我們小孩子就是要多吃一點,這樣我們才可以更好的去成長,我們才會長得更高更大,碗里裝着香噴噴的白米飯,盤子里裝着美味可口的西紅柿炒雞蛋,我感覺這樣已經非常的足夠了,有了這一道菜我已經很滿足了,很快我就吃完了一大碗的飯。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炒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