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壞掉的熱水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掉的熱水器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家裡的熱水器竟然不能用了,這可怎麼辦才好呢?於是我就想了一個辦法,那就是碰碰運氣,因為有的時候這個熱水器可以用,有的時候這個熱水器卻又用不了,所以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因為接觸的原因,可能是接觸不良所以才會導致這樣的問題發生。

  可是這樣長時間下去肯定是不行的,所以我一定得要想出另外一個的辦法來保證熱水器可以讓我正常的使用下去,最後沒有辦法,我實在是想不出有什麼好的辦法,最後沒有辦法,我只好叫來了維修電器的師傅,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的熱水器再繼續的運作下去。

  最後師傅來到了我的房間,他讓我拿來了排查,然後再讓排查通上了電,之後他發現了原來並不是熱水器出現了什麼問題而是接觸的開關出了一些問題,他讓我找一個裝電的師傅把電給換過一個就好了,原來原因是這個樣子,這樣我就放心了。

您正在瀏覽: 壞掉的熱水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掉的熱水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