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風吹向大地,柳樹長出了嫩葉,小鳥在天空中飛來飛去,花兒們競相開放。

  母雞媽媽帶着剛出生不久的小雞寶寶,到綠油油的草地上捉蟲。雞媽媽對小雞們說:“不能到圍欄外面去,因為小貓會把你們吃掉。”小雞們點了點頭,只有一隻小雞不把媽媽的話放在眼裡。他偷偷的溜走了,一隻小貓看見了,把頭伸進圍欄里對小雞說:“小雞,小雞,快過來,我給你吃蟲子。”小雞說:“好呀。”,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雞媽媽看見了,它皺着眉咬着牙,飛奔過去,把想吃小雞壞貓打的落花流水,最後落荒而逃。

  小雞寶寶低下頭站在雞媽媽的身邊,雞媽媽溫柔的說:“你要聽話,媽媽不是每時每刻都陪在你身邊,下次不要這樣了。”小雞乖乖的說:“好的。”

您正在瀏覽: 小貓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