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喝小米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小米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喝小米粥 標籤:小米粒作文

  因為這幾天我的胃不是很好,所以我的媽媽打算每天早上都煮一點小米粥來給我吃,因為媽媽昨天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說是多吃小米可以養胃,因為小米總是對我們的胃有一些好處,俗話說的好葯補不如食補,所以媽媽就打算讓我多吃一點小米粥來調理調理我的胃。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胃會這樣的不舒服,這讓我感到非常的難受,很多我想要吃的東西我都吃不了,這真的是一件非常的讓人感覺到無奈的事情,但是事情竟然已經發生了,所以我也就沒有辦法去逃避什麼了,只好是逆來順受,雖然我再一次的想說這樣的感覺真的不好受,但是我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媽媽煮的小米粥也是沒有什麼味道的,我感覺到這些小米粥是非常的難喝,就跟喝白粥沒什麼很大的區別,我真的很不喜歡,希望我的胃病能夠快一點好,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再整天吃這些東西了,我就可以吃回那些我喜歡的東西了,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薯片了,我覺得薯片非常的好吃。

您正在瀏覽: 喝小米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小米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