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賴床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賴床的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有了一個非常喜歡賴床的壞習慣,我經常因為貪睡不想起床,所以經常讓我上課遲到,我也因此沒有少受到老師的責問,老師經常問我為什麼我會老是遲到,但是每一次我都是無話可說,最後考試也是拿我沒有什麼好的辦法,所以到了最後也只能夠是不了了之。

  就在昨天,我早上又再一次因為賴床而遲到了,我再一次的受到了老師的批評,但是這一次老師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好像已經對我感覺到非常的無奈,甚至有點想要放棄了我的意思。後來我才知道老師打電話給了我的爸爸媽媽,把我給數落了一頓。我就說今天老師會這麼的爽快,什麼話也不多說,原來是因為跟我的爸爸媽媽告狀了。我害怕中午回了家以後我受到爸爸媽媽的責罵,所以我感覺到非常的不開心。

  我懷着忐忑的心情回家了,回到家以後,媽媽就叫我快去洗手然後上飯桌去吃飯,我心裡想不知道媽媽這是在賣什麼關子,並沒有罵我,後來媽媽對我說要讓我改掉這個壞毛病,以後不要再賴床了,要準時的起床吃早飯然後再去上學,我點了點頭笑了笑然後就繼續低頭吃我的飯了。

您正在瀏覽: 愛賴床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賴床的我 暫無評論